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专栏 >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16:41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3月14日上午,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卫健局党组成员、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和全面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起点上,开展的一次全党学习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同解决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疾控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会议要求,中心党组织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运用好我市本地红色资源,通过主题党日、情景党课、红色寻访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史教育深入人心。充分运用中心门户网站、宣传、媒体等方式,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可亲可感,宣传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多彩。
   会议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疾控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