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主题 > 健康管理 >

养生—哪些食物有助于减肥

发布时间:2015-08-20 15:54 发布人:

 

导语: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金钱、地位和名利,而是健康、坚强和快乐。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快乐的源泉,保持快乐的心灵,才会找到幸福的真谛。  

减肥采用实物减肥法最好,一不损害健康,二减肥的目的也达到了,不建议用药物减肥,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害,有时候还反弹。  

方法/步骤
黄瓜:黄瓜的水分含量95%以上,除了水之外也就没有什么了,没有热量物质,所以当你饿的时候可以吃条黄瓜。况且黄瓜也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哦。
    

豆类:绿豆、红豆、黄豆、黑豆等,这些豆类中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还能够降低旦固醇。脂肪含量少,更能起到减肥的功效。

 
野生菌类:这些野生的菌类比家里种植的效果要好一些,种植的由于加入了肥料等物质,里面的成分就有了变化或减少。这些菌类能促进胆固醇分解,也能够促进胃蠕动。加快消化。

 
紫薯、红薯、山玉等:适量食用可以防止皮下脂肪沉淀的作用,所以可以适量食用,不过这种东西含糖量高,要适量吃。

 
苹果:水分含量高,没有什么热量物质,能够抑致内分泌平衡的作用,以抑制脂肪产生。吃苹果即可以有一种饱腹感又不能提供热量,吃苹果也可以防止冠心病的发生,真是一取几得。

 
    
冬瓜:可以做汤,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及微生素,可以清热、解毒、利尿、止喝等功效。加快体内的排谢,

 
坚果:坚果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且蛋白含量高,脂肪含低,吃坚果有一种饱腹感,有助于减肥。

 
水:多喝水可以加快代谢,身体代谢快了,脂肪消耗也就大了,况且水中没有热量物质,不能补充能量物质。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