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开展“学雷锋、促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8 17:5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38 ,市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10余名青年团员志愿者和多名专业医师、健康管理师在市一桥桥头开展“学雷锋、促健康”宣传义诊活动。团市委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提供春季传染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知识的咨询、用药指导和健康宣教。本次活动共进行测量血压等常规检查近100人次,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600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  

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旨在教育广大青年同志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将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与做好事、做实事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同时,也想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建设“健康赤壁、幸福赤壁”中来,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养,享受健康生活。(余芬芳、游伟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