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全市启动“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5 17:5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今年的324日是第1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咸宁市卫生局紧紧围绕“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这一宣传主题,周密组织,精心筹划,于324日上午在赤壁市人民广场举行了全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赤壁市人民政府,咸宁市卫生局、爱卫办、结核病防治院,赤壁市委宣传部、卫生局、团市委等相关领导和赤壁市卫生系统广大职工、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虽然天空下起蒙蒙细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赤壁市疾控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接受群众结核病知识咨询。穿着志愿者服装的年青人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多种宣传资料。  

咸宁市卫生局副局长梁春阳亲临现场并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广大医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成效明显,但我们也清醒地看到,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普及率还有待提高,群众主动就诊、规范治疗的意识还有待加强,希望全社会共同参与,齐心协力,进一步遏制结核病传播和流行势头,为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赤壁市副市长杨志文宣布本次宣传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志愿者和医务人员还参加了“你我共同参与”的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