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加大健康管理师培训力度

发布时间:2013-08-07 18:1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适应当前健康管理工作需求,中心健康管理科加大对全体工作人员业务知识的培训力度,着力打造一支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健康管理团队。 86日下午 ,健康管理科专题开展了高血压相关知识培训,蔡明翱主任从高血压的定义与分级、高血压的危险因素、高血压危险人群的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科室共计16人参加了学习。  

我中心今年被确定为全省首批健康管理工作3个试点机构之一,对此,中心加大了对健康管理的硬软件投入,特别是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上,出台了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学习鼓励政策,至目前,共有5人已获得国家二级健康管理师资质,有29人正在参加相应职业资格学习。同时,中心还重点加强了对现有人员的内部学习培训,力争以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来满足健康管理工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