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9-08-10 09:3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简报


第一期

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09年8月6日


中心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队伍形象,积极提升社会综合满意度,赤壁市疾控中心于8月5日召开了2009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会,市卫生局陈精诚副局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平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纪检委员聂柏河同志宣读了《中心关于成立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带领学习了《行评工作实施方案》、《行风建设管理规定(试行)》及《文明用语规范》等专题文件。
      中心主任朱瑾同志在会上传达了省市行评工作相关精神并作了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工作的动员报告。朱主任强调,在当前加强

行风建设、提高社会满意度已被各级政府、部门摆上了十分重要的位置,卫生系统被列为本次参加行评的七个部门之一,我们疾控中心作为卫生系统的重要一分子,我们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整个卫生系统的行业形象,我们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朱主任认真分析了中心当前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个别科室、个别工作人员的不良行为作了剖析。朱主任提出2009年本中心行风建设工作的总体目标是:紧紧围绕中心全年总体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服务职能,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准,切实提升社会综合满意度,实现服务态度零投诉。
市卫生局陈精诚副局长在会上还就当前加强行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设计好载体,提高行风建设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促进行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提高该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强化文明服务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