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长熊征宇亲临疾控中心视察教师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09-09-07 17:3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简报


第四期

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09年9月8日

9月7日上午,市领导熊征宇、江斌一行在市教育局、卫生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赤壁市疾控中心视察教师体检工作。在第2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赤壁市启动了“关爱教师,关注健康”体检活动,旨在掌握全市教职员工的健康状况,为全市教师建立健康档案。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全市教育工作者的关怀和关爱。体检工作将从今年8月份启动至2010年1月份结束。作为承担本次体检活动的卫生保健机构,我中心将把本次体检活动作为改进行业作风、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的良好契机,用最先进的仪器设备、最强的技术骨干把市委市政府对园丁的关爱措施落到实处,坚决以提供优质服务为核心,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为人民教师的健康尽绵薄之力。
熊市长现场慰问了部分参检教师,他们均对政府本次为全体教师开展免费健康检查表示感谢,也对疾控中心提供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中心主任朱瑾向市领导承诺:市疾控中心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将以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最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把握每一个细节,做好每一项检查,请市委市政府放心,让每市教师满意!
市领导袁桂生、刘智毅、曹霞等陪同视察。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