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市积极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10:05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为做好我市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10日 下午,市疾控中心、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赤壁市第一中学召开了一场专题心理卫生讲座。
    讲座现场,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张宏景从健康和心理健康的定义、压力与心理健康、如何释放压力维护心理健康等三个方面,通过真实的案例、现场提问互动等形式,向参加讲座的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让他们学习到了保持健康心理的知识和技能。
    此次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让我市青少年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家长、学校、社会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但丽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