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举办《通过社区医务人员推荐促进慢性病患者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项目》工作前期问卷调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11:37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保障赤壁市《通过社区医务人员推荐促进慢性病患者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项目》工作顺利实施,10月23日 上午,市疾控中心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项目工作前期问卷调查专题培训会。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医疗、公卫的副院长、公共卫生科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安平主持,中心主任钱平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主任指出,该项目是中国疾控中心与美国疾控中心联合开展的工作,在全国仅有2个点,我市能成为代表之一是国家、省疾控中心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同时该项目还是我市创建国家慢病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务必高度重视。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中心相关人员分别就流感项目总体概述、赤壁市流感项目工作方案、医护人员和患者KAP调查问卷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主要强调了流感项目的整体操作流程、干预组和对照组的划分、调查村的抽样、调查问卷质量控制措施、医护人员和患者问卷调查的人数和编号、调查问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调查工作完成的时间截点等。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会议对我市下阶段顺利开展项目工作启动了积极作用,达到预期效果。(但丽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