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咸宁市2018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培训会议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10:2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12月6日至7日,咸宁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咸宁市卫计委副主任梁春阳、赤壁市卫计局局长刘继明等领导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严重精神障碍治疗项目办代表和基层精防医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咸宁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刘祖松主持。
    会议对国家精神卫生政策、项目实施方案、社区随访与沟通技巧、严重精神障碍家庭护理、项目经费及任务、三期国网信息系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全面总结了咸宁市2018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并对2019年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参会县(市)区,要提高政治认识,加强信息管控,强化业务培训和督导检查。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全市相关医疗机构和精防医生的工作职责,规范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的流程,对提升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胡明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