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卫生健康领域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 16:11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医务人员服务态度问题,推动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持续向好,努力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按照上级卫生健康行政主管部门要求,3月26日 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卫生健康领域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咸宁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医疗服务态度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赤壁市卫健局关于印发<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重点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分解方案》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对中心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全国各地医疗卫生领域近期违规接受宴请、操办婚丧嫁娶、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典型案例情况等。
  中心主任钱平平强调,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是着力解决医务人员中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人难找、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问题,目的在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树立良好的卫生行业形象。他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克服侥幸心理,严格按照中心管理制度要求和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安排部署,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能力,树立良好的疾控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