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各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1:05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4月1日,中心党总支和各支部按中共赤壁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2019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2019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专题学习了《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员踊跃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节选内容,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党的应知应会基本理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部分重要讲话精神;在开展组织生活的环节,党员代表述学述做、讲微党课,并对会前收看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至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3个短视频开展了讨论发言;在民主议事方面,中心围绕“2019年卫生健康行业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就如何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在落实公开制度上,各支部对2019年职工春游活动费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各党小组召开了小组,对会前收看的2019《咸宁问政》第一期节目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