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参加全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11:15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6月25日,中心组织专家参加了由赤壁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市食药监局、经信局、商务局、教育局、卫健局、工商局等12家职能部门承办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活动现场,各职能部门摆放了宣传展板,为市民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发放了宣传资料等,主动发布各自领域安全热点问题和科普知识。中心宣教专家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食品安全标准、食源性疾病概念及预防食源性疾病五大要点、安全购买食品的注意事项等,接受群众的咨询50余人次。(游伟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