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开展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5:59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7月1日,中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按中共赤壁市委组织部要求,认真开展了2019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对2019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以“庆祝党的生日,坚守入党初心”为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其中业务支部委员会还讨论确定了将入党申请人王毅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
  下午,中心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各党员踊跃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节选内容。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关于印发<2019年开展集中治理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赤纪文[2019]3号)、《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会代表任期制规定》等文件,并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在开展组织生活环节,党员代表述学述做、各支部书记讲专题“微党课”、并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在民主议事方面,大家对咸宁市疾控中心举办的微党课比赛活动参加人员进行了讨论确定。在落实公开制度上,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在做好“+”字文章环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建党98周年暨“七一”纪念活动的通知》(赤组通〔2019〕34号)要求,对建党98周年暨“七一”纪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小组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学习交流。(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