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市组织召开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迎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14:46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8月15日 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迎检工作会。市卫健局、财政局、教育局等成员单位和创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刘辉涛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市目前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贺飞副市长强调,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的内在要求,关系到全市人民的切身利益。他要求,各参会单位的思想认识高度不能下降,工作力度不能衰减,时序进度不能拖延,要对照创建考核标准,做好省级考核组的迎检工作,做到以创建工作为支点,将保障居民健康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同时举全市之力迎接创建考核,确保此次顺利达标。
  会上,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蒲纺工业园区领导依次做了表态发言。(但丽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