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开展第1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15:52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4日,中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按中共赤壁市委组织部要求,开展了2019年第11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午,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2019年第1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踊跃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内容节选。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23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咸宁市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并安排会后自学。
  在开展组织生活环节,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了一堂专题党课、报告个人学习体会、带头对照检视问题清单;党员们学习了唐光友、彭光新先进事迹,并开展了学习交流。在民主议事环节中,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老党员等对象的主题教育事宜开展了讨论。在落实公开制度上,通报了市卫健局机关委员会关于中心党总支所属党支部李晓白等同志任职的文件。
  最后,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小组会,组织党员检视了个人问题清单,并对下一步如何整改落实进行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