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11:43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按照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规定和相关文件要求, 1月6日,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主持。中心管理层、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及内审员、质量监督员等共计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汇报,涉及相关工作的9个部门结合各自职责作了年度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加强质量管理提了意见和建议;中心管理层就人才建设、业务能力提升、仪器设备配置、风险识别与管控等问题进行研讨、总结,并形成了会议决议。
  钱平平主任在总结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发奋图强,以实验室整体搬迁为契机,做大做强区域性公共卫生检验检测中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难题,借助管理评审会专题平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坚持职业操守,求真务实,以“质量就是生命”理念,恪尽职守,为老百姓健康服好务。 
  本次会议既是管理评审会,也是一次会商会,12个报告集中展示相关检验检测工作成绩,通报了问题和不足,整体来看,工作任务基本完成,预定目标基本实现,体系运行适宜、充分和有效。(李晓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