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开展脑出血流行病学调查项目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1-07-28 19:38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湖北省脑出血流行病学调查项目工作方案》要求,经过省级两个阶段的抽样,选定我市莼川、凤凰山社区,赵李桥镇、中伙铺镇做为项目调查点。为确保我市脑出血流行病学项目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市疾控中心督导组一行三人,于7月27日对上述两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两家乡镇卫生院开展脑出血流行病学项目调查工作进行了督导。
  本次督导主要针对村医填写的入户摸底调查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填写的脑出血患者调查问卷和健康人群调查问卷进行现场核查,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指正,强调项目调查工作要保证如期完成。
 
图1:督导组在莼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现场督导

图2:督导组在凤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现场督导
  通过现场考核,督导组及时发现了上述医疗机构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提高我市脑出血流行病学调查项目工作质量,保证在规定期限内完成项目调查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图3:督导组在赵李桥镇卫生院开展现场督导


图4:督导组在中伙铺镇中伙村卫生室开展现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