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疾控中心举办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3 08:05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掌握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变化趋势,获取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监测数据。10月22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在七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专题培训会。官塘驿镇卫生院、神山镇卫生院,赤马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凤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个项目监测点的12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培训会现场  
  健康素养是指个人获取和理解基本健康信息和服务,并运用这些信息和服务做出正确决策,以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的能力。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赵安平对健康素养监测目的、质量标准、完成时间作了明确工作要求;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邵燕红解读了《咸宁市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工作的通知》;健康教育技术指导人员分别就监测工作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与大家一起讨论了工作中会出现的重点难题,参会人员针对可能遇到的问题分别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我市全面推进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