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召开“323”健康问题攻坚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1:35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下午,赤壁市“323”健康问题攻坚行动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市人民医院召开。市卫健局领导张少辉、钱平平,相关股室负责人,“323”健康问题攻坚行动管理办公室成员,市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七大专病防治中心负责人以及全市各乡镇卫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卫健局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钱平平主持。会上,“323”攻坚行动管理办公室及七大专病防治中心(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1年“323”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各专病中心负责人均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建立工作机制,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坚持以人民的健康为中心,加强各项专病防治宣传力度,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按计划、分步骤,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全力推进“323”攻坚行动,提升全市人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辉表示“323”攻坚行动前期工作做得很扎实,成效初显。他强调,开展“323”攻坚行动工作要做到赤壁化、本土化、基层化,通过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性证明了区域防治、区域管理的重要性。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心系“323”,情在“323”,要坚持通过五年时间,让老百姓的发病率、致死率和疾病负担明显下降,依靠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要把“323”工程做成精品工程,做成为老百姓服务的强大的政治工程、振兴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