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全市卫健系统召开市级师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政策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08:29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及咸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相关要求,指导全市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措施,3月13日上午,卫健局组织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政策培训会议。会议由卫健局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钱平平主持。

 
  培训前,张少辉局长对培训会议的背景和要求进行了强调,后由钱平平同志领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实施背景、防控措施调整和各项应对措施系列文件。
 
  培训会上,聂柏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相关政策、魏海民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黄亚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按要求完成了卫健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政策市级师资的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以线下的方式进行,确保应训尽训,通过对政策的系统解读,进一步强化了我市各医疗机构对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防控措施和第十版新冠病毒感染诊疗以及防控方案内容的掌握,提高了新冠感染防控能力和水平,推动了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要求的落实落细,严格把控好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