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疾控中心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16:56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连日来,赤壁市冻雨冰雪肆虐,造成道路严重积雪冰冻,给车辆通行和市民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市疾控中心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组织人员先后前往夏龙铺社区、鲫鱼桥社区、市人民医院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2月22日上午9时,市疾控中心提前组建的应急队伍前往下沉包保夏龙铺社区开展除冰行动。大家不畏严寒,顶风冒雪,挥锹舞铲,手脚并用,消除冰冻积雪、清理断枝落叶,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社区主要道路通畅、路面整洁,为社区居民开辟了一个安全的出行通道。
 
包保夏龙铺社区开展铲雪除冰
  2月22日下午3时,按市扫雪除冰工作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市疾控中心通过多方联系,紧急调用铲车2台,同时安排20余名应急队员前往下沉包保网格锁石路、车站路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从下午3时到晚上10时,经过近7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包保网格内的老火车站、兵站、青盛园、张家湾、陆水巷、车站学校、米厂等区域道路通畅、路面整洁,为通行车辆和附近社区居民开辟出了一个安全的出行通道。
 
市区锁石路开展铲雪除冰
 
市区车站路开展铲雪除冰
  2月23日上午,在市卫健局党组的统一调度下,市疾控中心组织应急队员前往市人民医院,对院内周边人行步道进行铲雪除冰,为市民就医、职工出行创造了安全环境。



市人民医院开展铲雪除冰
  下阶段,市疾控中心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疾控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