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关于举办全市免疫预防工作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5-08 21:2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赤壁市卫生局

关于举办全市免疫预防工作人员培训班的

      

赤卫防发[2006]1号


 

 

各乡镇、办事处、场卫生院,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疫苗流通与预防接管理条例》和《预防接工作规范 》,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的免疫预防工作,提高第一、二类疫苗的接种质量,降低疫苗针对疾病的发病率,减少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发生率,提高我市免疫预防相关专业人员的业务技能,针对我市免疫预防工作人员更换频繁和业务素质参差不齐的现象,卫生局决定于200622831,在市疾控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免疫预防知识培训班,经考核合格者,颁发预防接种资格证,否则不得从事免疫预防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各镇(办、场)卫生院从事免疫预防工作人员,各医疗单位产科接种点工作人员、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工作人员。

二、              主要培训内容:

1、《疫苗流通与预防接种管理条例》

2、《预防接种工作规范》

3、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

4、新生儿乙肝疫苗的使用与管理。

5、目标疾病的监测。

三、              培训时间200622831289时开课)。

四、              培训地点:赤壁市疾控中心

五、              收费标准:每人120元,住宿自理。

 

 

 

00六年二月十四日

 

主题词:免疫预防  培训  通知

抄送:咸宁市卫生局,市委宣传部。

赤壁市卫生局办公室               2006216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