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关于表彰2005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6-05-08 21:2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关于表彰2005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赤疾控发[2006]1号


 

 

各科室:

OO五年,在市“四大家”和卫生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克难奋进、迎难而上的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紧紧抓住国家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疾病预防控制体制改革的良好机遇,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全年共实现业务收入429.9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4.1万元,固定资产总额达643.5万元,同比增长51%。各项业务工作得到全面协调发展,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得到进一步加强,疫情信息管理和免疫预防得到进一步规范。特别是在去年910月份急性肠道传染病疫情处置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与疫情作顽强斗争,夺取了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在过去的一年里,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为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中心委员会决定授予贾琼林等20名同志为先进工作者。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和不畏困难与疫情作顽强斗争的精神风貌,为我市疾病控制工作再创佳绩!为赤壁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05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

 

 

OO六年元月二十日

 

主题词:疾病控制  先进工作者  表彰  决定

抄送: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局。

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     2006120印发

共印25

 

 

 

附件

2005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

 

贾琼林  艾金霞  石继承      李亮英  喻忠义

魏仁辉  周良辉  饶金梅  樊艳明  陈琼红  鲍宣荣

田炳秋  李晓白  王俊芳  漆春芳       

高伯骈  但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