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2-01 15:0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131 ,中心召开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成绩,表彰先进,统一思想,部署2013年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局副局长叶应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胡培锋同志以克难奋进 再接再厉 努力实现疾控工作新跨越为主题对2012年的疾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重点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2年,赤壁市疾控中心紧紧围绕上级工作要求和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加强管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心先后获得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先进单位省疾控文明号湖北省疾控机构计量认证先进单位全市卫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2013年,面对新形势,中心将切实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优化思路,突出重点,在全面完成各项常规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抓好三个重点,落实三大责任,实现三个突破的工作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将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卫生局分管副局长叶应福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疾控中心2012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总结会除了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更重要的是理清思路、鼓足干劲搞好来年的工作,他要求从六个方面对2013年工作抓好落实,一是要正视问题抓落实,二是要明确责任抓落实,三是要提升素质抓落实,四是要健全制度抓落实,五是要强化绩考抓落实,六是要聚集正能量抓落实。

会上还对2012年度文明科室、文明家庭、爱岗敬业标兵、先进工作者、课题研究及科技论文发表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本次会议严格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实行了开短会、讲短话,取消了会议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