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7-23 11:1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市疾控中心政风行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入查找中心在政风行风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近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行评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市纪委纠风办、市宣传部、市安监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等部门的8名监督员及市纪委派驻市卫生局纪检组长李参加了座谈,中心行评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胡培锋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职能和前阶段行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疾控中心从5月底启动行评工作以来,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扎实开展了多项颇有实效的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在认真完成疾控工作本职、全面落实国家惠民政策的同时,有效树立了良好疾控工作形象。为确保效果、深入推进,胡主任要求各位监督员本着严要求、重监督,挑毛病、指缺点的宗旨对疾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随后,监督员们纷纷发言,他们对市疾控中心近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社会舆论和自身对疾控工作的了解针对急性传染病防治、预防接种、艾滋病人管理和开展健康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  

胡培锋针对监督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并表态于会后将有针对性地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及措施,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业务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市人民的健康。同时,希望监督员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地监督疾控中心工作,通过多种渠道提出宝贵意见,力求疾控中心行评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各项工作跨越发展。(漆春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