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13-07-31 15:0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3年公民团体无偿献血招募目标的通知》号召,市疾控中心与咸宁市中心血站取得联系,于 730日上午 组织本中心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中心主任胡培锋带头参与献血。活动现场,大家情绪高昂,精神饱满,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填表、验血、抽血等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经筛选,血站工作人员对符合献血条件的11名同志进行了采血, 4000ml血液诠释了“疾控卫士”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  

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胡明浩说:参加无偿献血不仅可以增强机体的新陈代谢,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今后还将坚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将这种奉献精神发扬光大,给需要救治的病人托起生命的希望。(余芬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