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省疾控中心深入基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26 17:3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823 ,湖北省疾控中心主任助理史廷明、生物办主任赵明江、卫检所环卫部主任谢曙光、卫检所环卫部副主任医师孔林汛等一行来我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首先,调研组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召开了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来自疾控中心、血防所、莼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官塘镇卫生院、斋公岭村卫生室等多个公共卫生服务机构20余名代表对省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及干部在“四风”建设方面的评议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省调研组成员先后来到预防接种门诊和重大传染病患者家中,分别与接种儿童家长和结核病患者、晚期血吸虫病患者等服务对象进行了现场访谈,深入了解了群众对疾控工作的满意程度、意见与建议;最后,调研组深入到赤壁市柳山镇卫生院及吴家门村对关乎民生的改水改厕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工作中,省疾控中心领导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求、倾听群众意见建议这一良好的工作作风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漆春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