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青年思想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1-19 08:3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加强青年职工思想教育,进一步引导青年职工正确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更好地在疾控工作中实现自身人生价值,11月18日下午,疾控中心工会、团支部组织召开了青年思想教育座谈会。中心40余名35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漆春芳同志主持,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胡培锋、党总支副书记聂柏河等中心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书记聂柏河以一名老大哥的身份推心置腹地和大家交谈了自己的工作感想,他认为,年轻人应该有自己的目标、理想,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年轻人应该有集体荣誉感,以单位为家,维护单位荣誉;年轻人应该富有工作责任和家庭责任。  

党总支书记、主任胡培锋则以“苦”字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交谈了如何做好疾控工作,并向在座的青年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和追求,深刻理解“梅花香自苦寒来”;二是要加强学习,争当业务能手,用行动践行“学海无涯苦作舟”;三是要不断进取,拿出疾控人特有的“艰苦奋斗”的工作热情,努力实现心中的梦想。他还希望全体青年们树立理想,找准自己的位置,学会做事先做人,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团结干事,为疾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余芬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