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卫计系统召开2019年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09:35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赤壁市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2月13日 下午,卫计系统组织召开了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院长、公卫科主任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卫计局副局长王汉民主持。卫计局局长刘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各医疗机构2018年第四季度死因监测、肿瘤登记等慢性病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国家慢性病示范区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刘继明局长强调,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要增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具体措施上要将创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明确责任分工,按照时间节点,脚踏实地推进创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自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我市各项创建指标达到国家要求,顺利通过国家评审验收。(邵燕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