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召开2019年疾病预防控制暨春季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14:57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3月1日 下午,市卫计局组织全市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召开了2019年度疾病预防控制暨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疾控中心主任钱平平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一是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工作措施;二是要积极开展传染病的救治工作,防止院内感染发生;三是要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对辖区学校、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的检查和指导;四是要及时对辖区发生的传染病疫情进行规范处置。
    王汉民副局长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切实落实好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措施,确保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我市建设强而优中等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魏海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