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开展第32个世界无烟日签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6:25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肺部健康”。
为加强烟草危害和控烟政策宣传,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推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控烟目标的实现,唤起全社会对控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促进我市控烟履约进程,提高人民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和青少年自觉抵制烟草诱惑的能力,保护青少年免受烟草的毒害,5月31日上午,赤壁市疾控中心、赤壁市第一初级中学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32个世界无烟日“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中小学生签名活动在第一初级中学隆重举行。全校1000余名师生参与了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第一初级中学领导发表了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控烟的讲话,学生代表宣读了控烟倡议书,倡议大家认识吸烟的危害,远离烟草。
现场悬挂横幅3条,签名横幅1条,摆放展板10块。为加大宣传力度,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游伟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