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17:55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5月30日 下午,中心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钱平平、副书记廖建军、聂柏河以及中心党办主任、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赤壁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中共赤壁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赤壁市委组织《关于印发<赤壁市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和赤壁市委《关于印发<市委常委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就建党节前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各支部一是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流程规范发展党员;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加强规范党建工作阵地建设。各支部委员发言,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指出,中心2018年度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得好、抓得紧,抓出了明显成效,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他强调,2019年中心的“九个一”发展思路的第一条就是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和推动业务工作发展这个核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中心“521”整体战略实施做出应有贡献。(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