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举办2019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03 10:45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工作,5月31日 下午,中心组织举办了2019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培训班。同济赤壁医院、全市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精防医生近30人参加了培训。卫健局副局长彭永宏、疾控股负责人马幼明出席了培训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咸宁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亲临授课。
  会上,咸宁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分别就六种严重精神障碍的基本概况,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发现登记、随访管理,精防人员直报用户的网上操作、数据质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会上精防医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会后,还组织精防人员进行了统一的考试。本次培训对提高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有效作用。(项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