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开展第6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6:04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6月3日,中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按中共赤壁市委组织部要求,认真开展了2019年第6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2019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专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咸办发电〔2018〕27号)。
  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后,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观看《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教片》,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31页第一章党员的第十条至第十一条。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赵乐际同志在湖北调研时讲话精神、丁薛祥同志在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调研时讲话精神、尤权同志调研湖北统战工作讲话精神、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有关知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在开展组织生活的环节,党员代表述学述做、讲微党课、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开展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民主议事方面,各支部书记对加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律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要求。在落实公开制度上,对中心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情况及党员干部下载“云上赤壁”订阅“赤壁纪检”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小组会,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新时代的伟大号召》的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两个主题先后开展了讨论发言。(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