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开展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16:34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中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按中共赤壁市委组织部要求,认真开展了2019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党员踊跃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三章内容;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有关文件精神、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湖北省表彰对象事迹、咸宁市2019年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个方面重点工作等内容。
  在开展组织生活环节,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述学述做;在民主议事方面,大家讨论确定了社区联创联建“志愿者行动”活动安排;在落实公开制度上,对余芬芳同志参加咸宁市疾控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获奖情况进行通报表扬;在做好“+”字文章环节,中心党总支坚持持续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工作,开展了中心扶贫干部教育培训暨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脱贫攻坚方针政策集中学习。
  最后,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小组会,对支部党员大会上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前,中心党总支书记钱平平同志为全体党员和中层及以上干部上了一堂主题党课。(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