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举办“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17:12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中心组织举办了“八一”复转军人节座谈会。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同志和相关负责人向复员转业军人表示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曾经为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感谢他们为疾控事业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在职的同志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不忘身份讲党性,不忘初心讲纪律,不忘使命讲责任,带头增强纪律意识,带头执行党的纪律,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疾控“铁军”建设的中坚力量;退休的老前辈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疾控实业的发展,为中心发展献计献策。
  复转军人畅所欲言,回顾往昔军旅生涯,重温激情岁月,对中心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在职的同志们纷纷表达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决心,立志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作好先进表率,努力工作,为疾控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相关领导代表中心党总支对未能来参加座谈的复转军人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