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10:0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降低艾滋病感染者,扩大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覆盖面,提高全社会对防治工作的认识,8月30日,中心联合妇幼保健院、赤马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遏制艾滋,不沾黄毒,关注妇女儿童”为主题的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宣教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详细向他们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并发放了免费的安全套。活动当天共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摆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安全套4000余个。
  此次宣传活动,使防艾知识得以在群众中传播开来,下阶段,中心还将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唐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