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 10:01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9月2日 上午,中心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主持,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强调: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推动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全民健康,迈进美好生活--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之“病有所医”篇》等内容。中心工会主席漆春芳同志就研学方面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钱平平强调,各参会人员要结合自身加强学习,结合实际推进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下扎实的基础。(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