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疾控中心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5:06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按照上级“扶贫日”活动方案的安排,疾控中心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了系列活动。
  在黄盖咀村,中心主任钱平平与帮扶村领导干部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并召开座谈会,回顾了中心两年多来的精准扶贫工作。在中心扶贫专班人员和镇、村两级领导的共同努力下,黄盖咀村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30户贫困户全部于2018年实现了脱贫。钱平平主任表示,下阶段中心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继续全力帮扶黄盖咀村发展经济,改善村民生产、生活和居住条件,在全村实现全面小康的道路贡献疾控中心最大的力量。
  在车埠镇官田村、赤壁镇小柏山村,中心派出医疗专家团队,与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联合开展了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中心宣教专家为现场群众科普了健康教育知识,并免费为近100名群众开展了血压、血糖监测和视力筛查、腰椎疼痛的检查等。(杨智祥 供稿)市疾控中心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市疾控中心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市疾控中心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