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开展2019年“世界骨质疏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6:28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0日是第22个“世界骨质疏松日”,今年的主题是:预防骨质疏松  关注骨骼健康。为提高人们对骨质疏松症的重视程度,增强高危人群的预防和保健意识,赤壁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联合莼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蒲圻街道车站路门口举行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教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牌、发放防治骨质疏松知识宣传折页的形式,向居民普及了骨质疏松症防治知识,并现场为咨询群众测量了血压等。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中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本次宣传使他们对骨质疏松的成因、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以后的生活中将更加注重良好的饮食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等。
  活动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健康咨询70余人次。(项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