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2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根据市委及市卫健局党组《关于印发〈全市卫健部门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赤卫健党发【2020】6号文件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领导贺飞同志到会指导,相关部门领导:肖向阳、李翾、熊伟;市卫健局领导:张少辉、叶应福、彭永宏、胡培锋、欧阳伟欣列席了会议并作指导。
   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同志主持。首先,钱平平同志通报了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了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履职能力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随后钱平平同志带头作了自我检视剖析,采取了自我批评,再相互批评提意见的方式,逐个进行。做到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党性不讲私情。批评中能真诚对待,本着认真负责、与人为善的态度,真心诚意地帮忙同志点明问题、分 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及危害,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到会指导的市领导贺飞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为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反思整改已意识到的不足和差距;二要深入研学,无论从政治层面还是业务层面上;三要潜心思检,完善疾控体系,争做全省先进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