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疾控中心党员干部进社区情暖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1-04-15 08:3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切实践行在职党员下沉社区为民办实事活动,近期,赤壁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到共驻共建鲫鱼桥社区又开展了一次“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根据社区征集到的困难居民微心愿情况,中心党总支坚持从实际出发,为4名许愿居民实现微心愿。
    4月14日,中心党总支党员干部将个人出资购买的大米、食用油、牛奶、书包、文具用品等物资送到社区困难居民家中,热心与他们交流,了解居民生活情况,倾听居民生活需求,耐心提供生活指导。本次活动,不仅实现了他们的“小心愿”,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莫大的鼓励,领到微心愿的居民们脸上露出了感激和满意的笑容。
    今后我中心党员干部将继续开展“微心愿”活动,形成常态化的爱心传递,使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通过活动开展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党员的宗旨意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