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疾控中心召开“纪法同行”领导班子(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15:28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16日(星期六)上午,市疾控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纪法同行”领导班子(扩大)专题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聂柏河主持。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围猎》行贿者说。
  会上采取集中和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讨论。
 
  市卫健局党组成员、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作简要讲话,他指出,党办要精心谋划,持续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做实、做细各项相关工作,将廉政教育常态化。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警醒,做到廉洁自律,提升自身思想站位,不断加强加深学习,把学习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全面高质量建设“清廉疾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