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疾控中心赴赤壁镇八把刀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3 10:46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认真走好群众路线,用心倾听群众心声,用情解决群众困难。市疾控中心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323”攻坚行动开展了以健康体检下基层为主题的系列暖民心活动。

健康体检现场
  7月2日早上6:30,中心党员干部及健康体检等方面工作人员一行42人在卫健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钱平平同志带领下,驱车前往共驻共建点赤壁镇八把刀村,为该村130多位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进行了健康体检,同步开展了心理健康、精神卫生咨询和慢性病防治知识宣讲等服务。

健康体检现场
  在该村支书熊书记的陪同下,钱平平同志和驻村干部一行首先来到部分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随后他们深入田间地头,察看农作物长势和水利灌溉设施,并就一座危桥现场敲定了重建方案。

为脱贫户送上慰问物资

现场敲定危机重建方案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为村民送去了健康,带来了希望,解决了困难,切实做实做细民“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