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疾控中心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20:36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鲜花赠天使,喜迎护士节 ,为表达对“白衣天使”们的美好祝愿,激励中心护理人员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护士职业感和幸福感,促进护理工作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中心于5月12日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图一:市卫健局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钱平平与护士合影
  清晨,市卫健局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钱平平手捧香气馥郁的鲜花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在中心接种门诊、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业务科室看望慰问忙碌的“白衣天使”们,并送去节日祝福,同时向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为疾控事业的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及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巨大努力!

图二:中心领导与接种门诊、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护士代表合影
图三:中心领导与健康管理中心护士代表合影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巨大的鼓舞,温暖了护士们的心,也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护士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中心领导的期望,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继续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图四:市卫健局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钱平平与进修护士长学成归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