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十佳卫生健康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0 20:43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5月10日,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吴云南、甘志宝等市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健局党组表彰了2022年度赤壁市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中心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十佳卫生健康单位”称号,另有雷蒲俊、冯勇华、杨智祥、樊艳明、魏涛、汪慧敏6人分别荣获“十佳医德标兵”“十佳护士”“十佳健康卫士”称号,熊新涛等7人被评为“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工作者”。
 
 
 
  会议结束后,卫健局组织了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纪念表彰大会暨慰问演出,我中心以情景舞蹈《传承》参演,节目融合了古今医者的不懈追求,艺术地再现了穿越千年的技艺传承。这不仅是一场致敬白衣天使的慰问演出,也是凝聚力量、提振士气再出发的精神盛宴,整个演出得到了领导嘉宾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誉。
 
  成绩属于过去,我中心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共识、明晰思路,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守土尽责的“卫士”、当改革创新的“干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敢于担当的勇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力争“十四五”期间将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样板、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