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慢性病医院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8 16:46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上午,赤壁市慢性病医院举行开业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云南、市政府副市长甘志宝出席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市卫健局全体党组成员,市直各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市慢性病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由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辉主持。

  活动上,高彬同志代表市疾控中心、市慢性病医院作汇报,他从医院建设历程、现有优势、发展构想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慢性病医院的建设情况。
  副市长甘志宝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慢性病医院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级单位、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甘志宝指出,建设慢性病医院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行动,是践行湖北省“323”攻坚行动的具体举措,是打造健康赤壁的必由路径,是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的生动实践,是医养结合、医防融合的积极探索,是全市医疗卫生事业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标志着我市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慢性病医院的开业启用,是一项关系到全市人民健康的重要工作,通过全面、系统、科学慢病管理,为慢病患者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和康复治疗服务,提高人群的疾病预防意识,实现医疗服务由“单纯医疗治疗型”向“全维健康维护型”模式转变。甘志宝要求,慢性病医院全体人员要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宗旨,根据医院的功能定位,持续加强软硬件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医疗服务工作水平。努力探索慢病一体化管理新模式,积极践行医养结合新理念,潜心致力打造流程最智慧、服务最优质、管理最专业的慢性病医院,努力树立医院服务品牌,积极扩大医院影响力,促进医院走上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的道路。为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按照活动安排,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吴云南、市政府副市长甘志宝共同为慢性病医院揭牌。

 

参加活动人员参观慢性病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