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郭清一行来赤开展健康管理工作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9 21:57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23 年 12 月 29 日,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国家卫健委“健康促进与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郭清教授、湖北省健康管理学会会长唐世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徐丽娟一行来赤开展基层调研。市领导甘志宝陪同调研。
  郭清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生活方式医学中心、全生命周期健康信息中心,实地考察了健康管理中心的功能布局、流程设计、软硬件设施设备建设情况,郭清教授对中心无处不在的健康文化十分赞赏。在对全生命周期健康信息中心的现场指导中,郭清教授表示,赤壁市健康信息互联互通的建设成果让人眼前一亮,走在了全国县域健康大数据工作的前列。在进一步升级精准管理水平方面,郭清教授希望该中心以人工智能助力健康管理,构建“5G+三早”的健康管理新格局,持续发挥区域内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的引领作用。
  此次郭清教授莅临赤壁开展基层调研与指导对健康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后期中华健康管理学会、湖北省健康管理学会将持续关注赤壁市健康管理工作的建设与发展,在学科建设与模式建立上给予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