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健康管理中心开展质量控制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4:3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创建“全国县级健康管理”示范基地,进一步加强质量控制管理,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解决在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1月19日,赤壁市健康管理中心邀请原湘雅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蒋红霞教授、湖南省脂肪肝防控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宋典缙主任等专家团队一行前来,对中心医务人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质量控制专题培训。
 
  中心副主任向专家团队详细介绍了当前赤壁市健康管理中心的运行状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蒋红霞教授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对我中心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体检场所、流程信息化建设以及全流程的质控规范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双方还就新形势下赤壁市健康管理中心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专题培训会上,蒋教授从健康管理政策法律法规、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主检报告质量控制、排序原则、体检中心的必备制度、如何指导客户选择体检套餐等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提高了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解决了在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为进一步加强中心质量控制管理和创建“全国县级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